手机上看 快捷导航
注册论坛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95|回复: 2

[耳机] 蓝牙耳机排行榜:2019超级发烧的四大至尊旗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4 16: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上下班挤地铁的过程中因为耳机线勾住别人的东西导致一系列尴尬事情的发生。其实现在的蓝牙耳机技术发展的很快,蓝牙耳机的续航、音质、传输都有很大的突破,加之更加方便使用携带,成为主流产品也是必然的事。但是市场耳机品牌众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咋选,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口碑很响的蓝牙耳机,买到这些耳机就是赚到了。

1、JEET W1S 发烧级运动蓝牙耳机
图片1.png
JEET是一家有梦想、有追求的企业和品牌,坚持本身的技术研发,坚持打造强势国货,势要用严格认真和技术实力改变未来影音世界。目前JEET 已经打造了五项黑科技,和多个技术优化点,并且均基本采用的是1500左右耳机的材料和标准打造,在传输、佩戴、续航等等方面有着诸多的优势。音质方面JEET邀请了发烧级高端品牌调音师进行百次调校,音质据说可媲美千元耳机,非常厉害。
JEET W1S坚持在转递“非时尚”的实用理念,因此也吸引到很多低调,务实、有内涵人成为其丑粉。这是一个有实力的群体,中间包含不少名人,大V与各行业的专家。
同时JEET W1S专注运动实战,JEET W1S为了在运动上更专业,经历无数次高强度测试,拉扯、防水、连接等等。因为耐用性强,防水性价高,所以吸引到了很多的暴力评测达人进行测试,比如泡冰水、汽车碾压、滚筒洗衣机、泡可乐、高温蒸炉等等,相当厉害,但是大家请勿模仿。
图片2.png
目前市面上有一些不良商家为赚钱不择手段,不注重产品品质、质量、为了压缩成本偷工减料,忽悠用户。JEET领导表示,靠坑蒙拐骗做产品那还算是人吗?首先表示我们坚决不会!

2、B&O H5蓝牙耳机
图片3.png
B&O H5蓝牙耳机质感一流,采用布质的线材包裹的设计,搭配粉红色的颜色,少女心满满,耳塞本身很好看。B&O蓝牙耳机为了适应各种人群,附送了4套软胶耳塞,3套海绵耳塞,佩戴不适的情况会减少不少。这款蓝牙耳机要搭配各种耳机或播放器,没有自带的内存。

3、索尼MDR-XB80BS运动蓝牙耳机
图片4.png
索尼 MDR-XB50BS 是一款外观运动性能很明显的蓝牙耳机,看起来也非常时尚,配色种类也很多,用户的选择性也更高。XB50BS 的操控均是有按钮来完成,按键数量所见到三个,分别是开关/电话接听/播放、音量+/下一首、音量-/上一首。按键功能均是复合设计,比如音量按键,长按是切换歌曲,短按调节音量,操作逻辑倒也简单。

4、JBL Reflect Mini BT 运动蓝牙耳机
图片5.png
对运动爱好者来说,运动耳机的“防水性“、“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两点。毕竟在运动中,很容易大汗淋漓,汗水容易流入耳朵,对耳机来说这也会影响到寿命。JBL Reflect Mini BT的IPX-4级防汗水设计让很够有效的防止汗水侵蚀,清洗起来也非常方便,让您在戴耳机运动时没有后顾之忧,此外,除了家中或健身房内的跑步机之外,也可以在户外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21: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试试JEET W1S蓝牙耳机,品质杠杠的,最近都被网友玩疯了,音质也很给力,跟之前买的千元耳机不相上下,还便宜了大几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9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论坛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申明:本站所有资源由网友收集于网络,本站不提供下载,如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删除,邮箱:88@88liu.com|无损音乐|联系我们|88六社区

GMT+8, 2019-6-20 11:52 , Processed in 0.06691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